妳是誰不影響我愛妳

(攝於2018-02-13 家 每隻喵的名字都很神奇:豬咪)

妳是誰不影響我愛妳

聽 適合動起來的音樂
翻 增加食慾美食日曆
三角臉擋住時間的數字

節奏 讓妳的耳朵豎起來
身子 依然不動地
趴在柔軟的紡織品上享受假期
有些小日子裡的小確幸
與長膘的程度成正比(・ิϖ・ิ)っ

於是 妳習慣了與小確幸作伴
於是 妳習慣了每天都是假期
於是…後來鋼琴頂都擱不開妳的屁股

可總有人會摸摸妳的腦袋說:
「親愛的,沒關係,妳不是胖
衹是毛毛比較蓬而已.」
并覺得這樣就好

——2018-02-13🌹

喜歡,是一種想起妳/你來就覺得可愛的感情

情人節拒吃狗糧,或許可以考慮來把貓糧

Published by: EmilyFang

我只能寫我體驗過的東西,我思考過和感覺過的東西,我愛過的東西,我清楚地看見過和知道的東西,總而言之,我寫我自己的生活和與之常在一起的東西。 我的存在,對我是一個永久的神奇,這就是生活。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.

分類 生活, 詩意發表留言

發表留言